公司簡介

進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國93年10月4日成立。

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內湖行忠路,於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均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

目前主力產品為大型事務性機器列印整合設備系統。

進詠實業稟持著專業、高品質與服務的精神,業務正持續快速成長中。

公司價值與理念

「做一間有價值的公司」是進詠成立至今的信念,我們堅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特別是攸關企業生存和獲利,絕無天上掉下的餡餅可得。我們的目標是長期經營,而非短期獲利、只賺快錢。

經營過程中,公司重視企業價值的建立更勝於獲利,和顧客交往時寧可放棄眼前利益、吸收所有損失,只為創造雙方友好的長期合作。我們相信獲利並不在一時,而是在那長遠的涓涓細流。

公司的價值在於我們的業務,除了販售產品,我們也在交換知識,如最新的科技產品、產業趨勢及共同創造新機會的發展等。台灣的經濟正處於重大轉變階段,唯獨有能耐創造價值的企業能夠生存,我們想和客戶共創價值,一同在這產業中長存。

讓客戶賺錢是目標之一;讓客戶節省成本、更有競爭力是目標之二。但我們最終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在同樣作業下,能產生出更大的價值。

價值的實踐

我們的價值在於有我們的技術,在於技術的技巧,也在技術的管理。新科技使影印機市場轉型成列表機市場,讓我們得以大展身手,我們販售的不只是產品與維修,更包含了提供客戶新的作業模式及新的思維。

客戶在新科技的帶領下轉換成功,享受便利與成果,從新科技中尋得成功的競爭模式。我們的技術是在幫襯成功的客戶,客戶的成功才能彰顯技術的價值。

企業的目的是營利,獲利了才能顯示公司與個人的價值,而公司的價值又需要透過個人努力來實現。當面對客戶,我們將表現出相當的知識與能耐;面對Océ 及其他相關的資源供應者,我們也該拿出相應的智慧與實力。這些知識、智慧、能力都需靠日積月累慢慢養成,成為個人能耐後方能成為公司價值。

獲利

公司獲利便能和客戶長期合作、提供客戶更長久的服務。獲利使我們有穩定的收入及長期利益,能讓公司處於快樂的環境中,也能凸顯個人成就。

成功的快樂

有紀律的團隊,才能成就偉大的企業。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紀律總會讓個人有所犧牲,但正因這些犧牲才得以換來公司的成功,為我們帶來成就感以及無價的歡愉。成功的快樂是不可取代的,我們的工作不免會有不平衡或不愉快,這來自資訊的不平衡及時間差,但這不損我們每天快樂的生活及工作。

未雨綢繆再多,機器會臨時當機的就是會臨時當機,客戶不叫修的就是不叫修,這都不是讓人樂見的情況。儘管如此,我們也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同時將這歡快的氛圍感染四周。

最重要的是我們自身創造出的工作環境,並在一家成功的公司中實現自我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