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rioPress C2070

產品下載區

下載產品介紹書(英文版)

下載產品介紹書純文字(英文版)

AccurioPress C2070

AccurioPress C2070

 

嶄新而全面的印刷系統

AccurioPress C2070 是承接bizhub PRESS C1070 系列的多功能之選,結合專業多元化加工選擇、出色的成像能力及穩定一致的輸出質素,AccurioPress C2070 開拓了高質素彩色數碼印刷新時代。

系統內嶄新設計的引擎、紙張輸送管道、多樣的加工功能和高速生產力,皆比以往的型號更出眾。配合柯尼卡美能達獨家採用的Simitri HDE 碳粉和影像處理系統,實現仿如柯式印刷般高質素的印刷品。

Overview

高解像度及媲美柯式印刷的層次色調

通過高解像影像處理達1,200 dpi x 1,200 dpi及Simitri HDE 碳粉,有助呈現豐富的色彩變化。此外,AccurioPress C2070 配合第五代高精細圖像技術 (S.E.A.D V),能夠調整細字及幼細線條的清晰度及提升印刷品的質素。

Simitri HDE 聚合性碳粉
Technologies 獨家採用新一代的Simitri HDE聚合性碳粉,令圖像更細緻精彩。Simitri HDE碳粉採用立體混合結構,令圖像更細膩、色彩更準確、紋理更清晰。其成像溫度比上一代 Simitri Toner 碳粉更低,有效降低能源消耗。

 

結合高層次的色彩管理與優越操作性

IC-603A、IC-313及IC-417 圖像控制器*備有卓越的影像處理功能和先進的色彩管理技術,提供了高質素的圖像輸出。用戶更可輕鬆地管理和編輯印刷工作,並從操作介面直接調整色調曲線,提升工作效率之餘,更能享受流暢的操作過程。

*需另購組件

進階級圖像密度控制器即時色彩校正

於連續印刷期間,通過色彩密度感測器 (IDC sensor) 讀取並快速修正精細的中間轉印帶和網點密度,提供穩定的高品質輸出,在大量印刷過程中有效地保持輸出效果始終如一。

 

對準擺動裝置提高定位精確度

新研發的對準擺動裝置內置中心感測器,使紙張中心位置的準確度更精確。

 

自動淨化顯影系統提升圖像穩定性

自動淨化顯影系統為四個專色及彩色圖像提供穩定的高品質。隨著新顯影載體定期自動淨化顯影系統,穩定的顯影狀態能夠長時間保持優質的輸出,並有助減少停機時間。

創新色調漸層修正

加裝繼電器元件RU-509及IC-603A*增加最新色調漸層修正功能,AccurioPress C2070 便可根據紙張的種類整調色彩層次,更有多達 15 組色調漸層修正值可供設定。用家亦可以已量度的RGB或CMYK目標色調,進一步增加輸出品的色准度。

*需另購組件

快速處理大量輸出

AccurioPress C2070 擁有出色的快速高效彩色輸出性能,彩色和黑白列印速度均高達每分鐘 71 頁*。每分鐘更能輸出 38 頁*的A3幅面,輕易創制出小冊子和支持拼版印製。配合大容量紙盤(LU-202XL / LU-202m)*2,讓您的企業能夠靈活地獲取更多訂單。

* 印刷速度取決於紙張種類
*2 
需另購組件

橫幅和信封印刷

使用不同的自選組件*3,AccurioPress C2070 能夠打印1,200mm橫幅和信封打印功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打印範疇。

*3 須另購橫幅打印組件: 手動送紙組件 (MB-506) 及橫幅打印組件 (MK-740)
*3 須另購信封打印組件: 信封定影组件 (EF-103);  信封輔助導板組件 (MK-746) 及 大容量紙盤 (LU-202XL / LU-202m); 氣吸式三紙盤供紙組件 (PF-707)及手動送紙組件(MB-506)

benefits

提升對印刷厚紙的生產力

AccurioPress C2070 符合按需印刷和高增值的生產要求,對不同的特殊紙張皆有出色的表現。其高度靈活的紙張處理能力可支援厚達 62 至 350 磅的紙張,方便企業創制名片、邀請卡和不同的直銷郵件;更支援不同的紙張種類,包括高度平滑的美術紙、粉紙、無碳紙和回收再造紙。

超強容紙量支援長時間印刷

AccurioPress C2070 主機提供了一個 1,500 張標準紙盤,更可自選多種不同的紙盤,最多可容納 7,500 張紙。大大減少因更換紙張而停機的時間,確保長時間大量生產。

多元化的加工選擇

AccurioPress C2070內置多樣的加工功能*4,助您節省人力之餘,更能免除人為錯誤所造成的風險。多種加工功能包括多合一加工組件、騎馬釘裝、膠裝、打孔和各類紙張摺疊功能。

*4自選

SD-513 T型騎馬釘書組件*5

SD-513提供可媲美柯式印刷中使用的釘裝功能,包括書本脊角成型、摺疊和三邊刀裁剪功能。

*5自選

 

AccurioPress C2070

列印速度 彩色: 每分鐘71張 (A4)
黑白: 每分鐘71張 (A4)
首張列印時間 彩色: 少於7.1分鐘
黑白: 少於6.3分鐘
列印解像度 (最高) 3,600 dpi 相等. x 1, 200 dpi
掃描解像度 600 dpi
層次色調 256
放大倍率 等倍: 1:1 (+/- 0.5% or less)
比例放大: x 25% to 400% ( 可作 0.1% 微調 )
記憶體 10 GB
HDD: 1TB X 3
預熱時間 少於390秒
耗電量 少於4,900W (主機)
尺寸 (闊 x 深 x 高) 800 mm × 903 mm × 1076 mm (主機+ 原廠外蓋)
重量 316kg (主機)
最大原稿尺寸 A3 或 11 x 17
最大紙容量 7,500 張
輸出尺寸 330 mm x 487 mm
配件
  • 大容量紙盤
  • 多個手動送紙組件
  • 多合一加工組件
  • 騎馬釘裝組件
  • 各類紙張摺疊組件
  • 膠裝組件
  • 裝釘組件
  • 打孔組件
產品規格如有任何更改,將不另行通知。

AccurioPress C2070

AccurioPress C2070 是承接bizhub PRESS C1070 系列的多功能之選,結合專業多元化加工選擇、出色的成像能力及穩定一致的輸出質素,AccurioPress C2070 開拓了高質素彩色數碼印刷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