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Setter

產品概述

OcéPRISMAspool提供在MS Windows環境下的集中式和分散式專業生產打印管理。擁有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先進的產品特點,例如計數,差錯恢復或複位裝置,使您能夠簡單地控制打印業務。

產品特點

  • 掃描和文檔排版調整的印前工作流程軟件

    OcéDocSetter被用於商業和公司打印環境中為了加快掃描,作業準備和數據轉換的印前準備流程。它確保了高質量,高速度打印和歸檔。這個文檔管理軟件是由於其傑出的用戶界面和巨大的靈活性和高等級的自動化水平而如此高效。

  • 公文管理软件

    這種先進的印前工作流為更新文檔和書籍提供充分的彈性空間。掃描的硬拷貝可以合併其它頁面和導入PDF和的PostScript頁面和位圖等超過100種不同的數據格式。大量的排版能力可以使你改變諸如頁眉和頁腳,圖像,對象,分辨率,佈局,紙張尺寸,製表符和數據格式的內容。

    打印服務提供商使用它為高質量的書籍生產和為有效地從各種各樣的來源更新文件。在企業環境中,OcéDocSetter是用來歸檔的系統而做自動化掃描加工,OCR識別和條碼檢測。

  • OcéDocSetter的優點

    ·處於巔峰速度的數字化和清理文檔

    ·為每位用戶的全自動印前準備流程

    ·為高效生產的先進用戶界面

    ·為更新不同文檔和書籍的充分彈性空間

    ·合併和轉換,超過100種不同的數據格式

  • 使印前工作流程轉為高速檔

    這個行業領先的文檔管理軟件為文檔任務提供了高生產率和高效率。其中包括全自動去斑點和糾偏斜的掃描件,圖像清洗和精確的頁面,對齊。你可以使關鍵印前工作流的步驟自動化,如為每一位客戶的數據輸入,圖像清理,OCR識別和數據轉換。

    如有需要幫助請

    聯絡我們